liang_

琅琊榜横店发布会:粉丝手记节选

之前整理过一次饭拍和发言部分:

琅琊榜横店发布会:发言部分的小插曲

因为视频杂音多,有些声音听不清,结合粉丝手记看会清楚点,还多了些糖>u<


1.发布会记(这篇比较详细,原帖链接

主持人精辟的介绍了一下关系,她喜欢他,但他喜欢他的关系,三个主角就承认了。。。然后酥胸反复说,他心里都是水牛,还说不是大家想的关系,是正常关系。。。

发布会一直说,心里只有水牛呀,话是水牛说的呀,我和水牛呀(水牛是我的话哈,他说的应该是靖王

然后水牛,水牛一开口,下面妹子都:哇,声音好有磁性哦~水牛巨可爱,最后ending的话,郡主说活在心中,世上那句话,水牛一副撒娇(严肃的撒娇)说郡主抢了他的台词,然后说了个气势磅礴的大ending,结果。。。忘词了。。。酥胸默默的告诉他词在话筒上就有。。。

然后楼楼又忽然看见了水牛,同样采访ing,结束后,妹子们就上去了,照相,签字,有的妹子花痴的说:你好帅呀!妹子你矜持点!然后楼楼签完在旁边,经纪人姐姐问我们,你们是凯哥的粉丝?楼楼一愣,凯哥是谁?后来楼楼反应过来了,不就是我们靖王殿下么,殿下我对不起你!然后经纪人姐姐看我们愣着,说:哦,你们是胡歌的粉丝哦,我们以后一起哦(就是一起喜欢老胡和王凯,经纪人姐姐用的词楼楼忘了,但昨天之后对王凯的印象真的好的不得了),有妹子拿这老胡的本子去签的,水牛不知道如何下笔,妹子说,随便签,水牛还是不知道怎么下笔,水牛同学,你就随便签吧。

 


2.琅琊揭榜,再战江湖。(来源古月贴吧

当听到水牛殿下说话的时候,哇哦,声音蛮好听的,就跟探长哥的声音一样,赞一个!当主持人让三位演员以角色的身份来推荐收看琅琊榜时,郡主就用了里面的一句台词,“我不想他活在我心里,我想他活在这世间。....”

当郡主说完之后,靖王准备说了,可是酥胸貌似有话要说,接着就发生了这一幕,

酥胸说,“其实这句词不是霓凰对梅长苏说的,而是梅长苏对靖王说的,....”

哦好吧,当听到这番话时,靖王嫌弃到“你干嘛抢我台词呀,你说完之后那我应该说些什么呢,....”叮叮叮~~~

靖王,真的还没组织好该说些什么,,,接着酥胸用逗儿比的语气又说了,“哎呀呀,话筒后面的牌牌上有写着的么,照着念么~~~”纳尼,牌牌后面还有备词么,,台下的我们一脸疑惑(知道老胡是在开玩笑啦,哈哈)忘记说了,这中间,淡定的郡主被身边的两位男士逗儿的不淡定了,哈哈哈哈大笑,

接着三位主角还是依次对琅琊榜做了介绍


*两篇都是胡椒发的,那时候两家粉丝都很和谐很暖心啊~

评论(7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