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ng_

琅琊榜横店发布会:发言部分的小插曲

最早的发布会 资源最缺...链接比较分散_(:зゝ∠)_文末整合

找到几个凯歌的小插曲




1.把靖王说成了wk

优酷链接 (前40s)

歌歌介绍三人关系:梅长苏对霓凰……(略),但相反,他对王凯……

(大家笑)主持人:有代入感了

歌歌改口接:哦不不,他对,靖王这个角色……


2.歌歌谈梅宗主的感情戏

优酷链接 (1min处开始)

歌歌发言部分,主持人最后问:梅宗主有感情戏吗?

歌:额刚才已经说了,对靖王(指凯)……【这里听不清】这也是最难表达的一种情感,但大家不要想歪了啊,我们是很纯洁的,这也是兄弟之间最纯粹的情感……


3.“我要你活在这世间”【这段有“凯哥”】

ps:这里他们三的小插曲有个背景



涛姐发言:优酷链接 (2:07开始)

凯歌接话:粉丝会土豆链接 (全部)


一句话小结的部分,歌歌第一个说

然后到涛姐:苏哥哥一直活在我心里,酥胸说你一定要活在这世界,我想我做到了……(大概意思,有些听不清)

最后到凯:愣了一下(忘词卡壳了哈哈哈)


这时歌歌插了话:凯哥……(这里可能有点是为了给凯救场?)

凯:我……(看向歌)是,你说

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歌:她刚刚说了一句话,这个是书里最经典的一句台词,说“你不要把我放在心里,你把我放在这个世界上”其实这句话是我对靖王说的

凯:是我给你说的

歌:啊对 是他靖王对阿苏说的

凯:你早上才讲过这句话(?),你抢了你让我怎么说?【这句话听不清……留给大家填空……】

歌:啊对这句话是靖王对我说的,然后有一次和刘涛说戏的时候,说到这句话,她以为这句话是梅长苏对霓凰说的……(大概意思,后面略)


【你看看 靖苏的台词 连女主都以为是自己的剧本了!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40311横店lyb发布会饭拍资源整理:

顺序与上方对应

1.凯凯发言(有字幕/1个):优酷链接

2.歌歌发言汇总(HJ饭拍/4个/戳ID主页):优酷链接

3.凯凯发言汇总(KF饭拍/多个/戳ID主页):土豆链接


评论(15)

热度(2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